他方的松鼠

【文】【谭安】同行(番外)-小别

为了让 @暮晓朝 少写点BE,还要送辆小车车给她~我容易嘛~


咳咳,一贯我的风格,可以撩人,但细节请自行想象。


另外,补了之前的简书被删的链接,我也不知道这次会什么时候被删。


假如的番外6

https://allie0910.lofter.com/post/1d83c9eb_ddaa45a


【误会】的彩蛋

https://allie0910.lofter.com/post/1d83c9eb_d453e80


只为伊人

https://allie0910.lofter.com/post/1d83c9eb_c7ef5b8



安迪现在人在杭州。一般以杭州上海这样的距离,她与谭宗明是不会分开那么几天的,主要原因是谭宗明为了给小谭同学断奶。 


晟煊的董事长本是谭宗明的一位叔父,那次谭宗明非常好的解决了晟煊潜在的危机后不久,老人家决定退休,把董事长的位置让给了谭宗明,而后,谭宗明与安迪很快的成了婚。


两人以前世界各地去了不少,倒是国内安迪到过的地方不多,所以谭宗明就把蜜月安排在了大西北。飞去兰州,租了俩大吉普,两人随性的游玩。


确实是不小心的,这事吧,安迪没经验,谭宗明吧,以前呆过的地方不需要担心这个。两人第二晚按计划是要露营的,结果发现,车里的一堆装备中居然没有安全套。当时,天为盖地为庐,繁星照耀,寂静的世界两人相拥气氛正好,谭宗明提议,就这几天,赌一把,如果不中,以后各种肤色的孩子各收养一个,好好培养他们。与往常一样,对于谭宗明提出想法,安迪是高效率贯彻执行,甚至出了偏僻的地界,也未提议去买那玩意,直到回上海。


上天也是眷恋他们,一个月多后安迪就被查出有孕。只是就算是再理性勇敢的人,这个时候心里也是焦虑的,从而导致安迪的孕期反应很大,再加上营养不良又不得不多吃一点。那时候谭宗明看着她吃了吐、吐了接着吃,有时候是伴着眼泪干咽下去的,每每都是心疼不已。后来好不容易胃口回来了,没高兴两个月,又要担心血糖的问题,要控制饮食。


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体重偏轻,但有安迪的母乳和家人的细心照料,百天的时候已经很壮实了。小家伙胃口很好,是个胖胖的小肉墩,每次谭宗明看着安迪抱着喂他,总有些心疼现在的安迪太瘦了。


安迪想母乳喂养到一周岁,谭宗明坚决不同意。母乳是好,但他们谭家什么没有,谭少爷肯定能得到最好的,而安迪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。话虽这样说,当宝宝张着小嘴、睁着黑黑的圆溜溜的眼睛望着他们,还对他们伸出胖胖的小手的时候,他们谁也不忍心不满足他。


 所以在孩子满六个月的时候,谭宗明就让安迪去考察杭州的一个项目。


安迪看着视频里的父子俩。


孩子坐在爸爸的怀里非常的不安分,一下子去扯爸爸衣服上的拉链扣子,一下子拍拍爸爸的脸。爸爸宽实的大腿上非常的安全,宝宝坐着身体向前倾时伸手自己支撑住了,在爸爸和视频里的妈妈的惊喜声中,宝宝呆了一下就咧嘴笑开了,露出了几颗小米粒,口水也一下子流了下来,爸爸细心的用毛巾的帮他擦干净,而他看着爸爸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抓住就啃了上去。


看着两人如今和谐有爱的互动,安迪觉得自己有些吃味了。


当孩子出生后,安迪才发现,谭宗明居然有些老派的大男人主义,完全没有小曲他们调侃的老来得子的宝贝。谭母说,谭父以前也是如此,说什么抱孙不抱子的。谭宗明的父母在得知安迪怀孕后不久,就决定回来上海居住。如今谭父最爱抱着小孙子,谭宅里常常能看到老人对着小娃娃念书,宝宝自己啃着小手云游。而谭宗明只有在安迪喂奶的时候,会搂着安迪托着孩子减轻她的负担,或是孩子晚上闹腾不肯睡担心安迪太累,才抱着哄哄孩子,其余的时间,谭宗明就是由人家里的三个大人围着宝宝转。


安迪出差的第一个晚上,小谭在老谭怀里别扭的很,一听到视频里妈妈的声音,就急着转头四处寻找,还倾身要妈妈抱,要求得不到满足,就开始大哭,谭宗明哄不好,只得叫来谭母。


第二天晚上,老谭给小谭带上了一个玩具,时间稍微坚持的长了一点。可宝宝一听到妈妈的声音就抬头,望一眼爸爸就低头玩玩具。而且我们小谭是活泼的宝宝,如今最爱的是别人把他抱着站起来,他可以跳一跳蹦一蹦,可谭爸爸抱着人一个姿势的一直坐着,小谭必须哭给他看。


第三天晚上,小谭有些累了,白天爷爷和奶奶带着他出去跟老伙伴聚会,小家伙是焦点,有些玩得兴奋了。老谭已经懂得小谭喜欢被立起来抱着了,孩子趴在他的肩上,嫩滑的小脸蛋贴着他的颈脖,轻轻的拍了一会儿,就睡着了。谭宗明有些不舍得放开,跟安迪两人小小声的聊着视频,话题当然都是我们的小谭。


现在视频里,老谭看着小谭突然安静下来,抿着嘴暗暗用力,拆开纸尿裤一看,果然是拉了臭臭。谭爸爸小心的把孩子放在婴儿床上,拿来湿纸巾和纸尿裤,皱着眉表情有些严肃,动作非常笨拙,小谭也不配合,手抓着自己的脚就要往嘴里送,另一只脚还乱蹬着,瞪到了爸爸的脸还咯咯的笑。


安迪望着谭宗明弯着的背影,眼里无限的柔情。已为人父的谭宗明的肩膀更宽厚,确实,在安迪怀孕和哺乳期间,谭宗明的体重增长了不少,如今的模样,在外是更显威严,很有气势。虽然安迪有时搂着他的腰,会调侃他骗到了老婆就不用保持身材了,但她是很爱那些软软的肉肉的。


她怀孕期间很焦虑,谭母和周婶给她专门做了很多补品,她有时候吃不下,就会生气自己浪费了好东西,辜负了谭母的一番心意,谭宗明知道她只是情绪不好,会把东西一股脑的都吃了,哄着她说刚好给他也补补。孩子出生后,虽说医生初步检查各方面都很正常,但她依然很是紧张,常常是她抱着宝宝哄,谭宗明就拿着吃的喂她,她注意力全在孩子身上,他手中的食物稍微凉了,他不会让安迪再吃,自己吃了再去盛上一碗接着喂。


安迪发现这一年多有些忽略谭宗明了,这几天在视频里仔细的看着他,发现他头上有了点点花白。出差的前一天,她抱着小谭不肯放下,喂养母乳时孩子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昵感她有些不舍得,晚上她拒绝了谭宗明把孩子送去父母房间的提议,她好像忘记了以前每次两人短暂分开都会缠绵好久。


这几天她想念儿子,更想念她的爱人。


安迪想了想,给楼下的曲筱筱去了个电话,约她明晚逛街。


安迪来杭州后发现有个项目小曲的公司可有所作为,通知了她,具体怎么争取就是小曲自己的事情。


安迪回到上海的时候,谭少爷午觉刚刚醒来,搂着爸爸的脖子有些陌生的看着妈妈,安迪抱过哄了哄,小宝贝马上就知道了,小嘴一撇,把脸埋在妈妈怀里就哭的伤心,仿佛在控诉妈妈怎么离开了自己好些天。安迪轻声细语的哄,还拿出了很多小玩具。谭少爷还是很有脾气的,哭了一会就转身要爸爸抱了,如今他只需要大人虚扶着已经能坐稳了,自己拿着玩具低头玩,留一个本宝宝还在生气的背影给安迪。


安迪看着好笑,也不急着哄,拿出了买的茶叶和丝绸披肩给谭父谭母,还专门给谭父淘来了一本古书,两老都很开心,还谈起了这段时间宝宝的趣事。


谭宗明等了等,好吧,低下头陪着儿子玩玩具。


谭宗明下午去了公司,晚上刚好也有应酬,赶回家也近十点了。他以为回到房间,会像安迪出差前那样,看见妻子哄着儿子等着他,结果却是一室安静。


安迪花了一个下午和晚上才把颇有少爷脾气的小谭同学哄好了,刚刚让奶奶陪着他睡又是花了一番功夫,等她回到房间,看见谭宗明正帮他把行李箱的衣物挂好,只是,他现在手上拿着的…


“这个,不是我的。”安迪一把抢过来,有些不好意思的想盖上行李箱。


谭宗明挑了挑眉,他当然知道不是她的,自己老婆的衣服尺码他可是很清楚,这些有些小了,而且这什么艳红的肚兜、就几根绳几块布的不知是什么、貌似居然还有怪兽装扮…他家安迪估计难以突破这种风格的。上前把人搂住,亲了好几下,诱惑道“那哪些是你的?”


安迪觉得自己买东西的时候,在店员面前可是一本正经的,如今却有些红了脸“下面那些。这些都是小曲的,说我有车,先帮忙带回来,还有赵医生的呢。”


谭宗明抱着安迪弯下腰,用手撩起下面的袋子,略略看了几眼,低声笑了。


胸腔的振动让贴在怀里的安迪都感到了他的愉悦,抬起头,带着风情地斜睨着,唇边是止不住的笑意,抬手圈住脖子“喜欢你的礼物吗?”


谭宗明倾身直接吻上了脖子,一点点细细密密的往上,来到耳边,舔了舔耳垂“那我可以点餐吗?”


安迪也不甘示弱,啃上了他的喉结,手直接从衬衣的领口摸了进去“谭总想要什么口味的?”


正是安迪进来时,谭宗明手上拿着的那一套。


“谭总这是喜欢年轻的呀?”


“如果刚认识你的时候,就把你护在羽翼下,你会少受很多苦吧。”说完还疼爱的摸了摸安迪的头。


安迪有些感动,嘴上却不饶人“我觉得你就是喜欢清纯女学生。再说了,你认识我的时候虽然只有十八岁,可我已经是研究生了,也不穿这样的衣服了。”歪头想了想“不是,我就没有穿过这么奇怪的校服,小曲说着是水手服?”


“就是没穿过才要穿嘛,试试看?”


安迪望着谭宗明思考了一下“你快去洗澡,出来才有惊喜。”


https://articles2.weico.cc/article/8803483.html
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10474091049885736319#_0

评论(84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